close
貓狗日記100/10/28 100/3/3拍攝 喵喵5個月大, 芽芽六歲多。100/10/28↑趁喵喵正在熟睡中..偷拍幾張可愛代償的睡臉.↑芽芽現在來拍妳囉..瞎咪 不要! 我看見芽芽馬上別過頭不給拍. 好吧 算了.↑我只好跑去看電視 然建築設計後邊泡咖啡 將營養餅乾放入咖啡裡泡一會 等它吸飽軟掉再一口一口吃掉.↑這時芽芽老早就在我身旁等了一會帛琉兒 我還是不忍心給牠吃了一兩片.不久..我去衣櫃拿東西 我抬頭時突然看見衣櫃上方冒出一顆頭顱 差點就被591嚇到..↑喵喵你什麼時候爬上來了 你剛剛不是在睡覺嗎??↑把照片放大之後還真像加菲貓!頑皮喵喵最近三更半結婚夜對著房門很頻繁啊嗚啊嗚叫.. 還給我一直狂抓門然後我就開始在門板上噴一些樟腦油 喵喵就不敢再抓門 但售屋網是還是會對著門哇嗚哇嗚的.. 我先警告牠說"要噴水囉" 喵喵還真的聽懂了ㄝ..接著就會悻悻然地走開 ..可是買屋沒多久.. 牠趁我不注意又對著門哇嗚.. 我就真的拿水杯用手沾一些水 追著牠噴水 果然有效! 喵喵就不敢再對長灘島著房門叫了 只不過每天夜晚睡覺時間都要上演這種情節. 要不是夜晚睡覺怕牠會擾人清夢 不然我就任由牠啊酒店兼職嗚不停的 其實我不討厭喵喵的叫聲 我也常笑牠在唱歌 我真的從來沒見過這麼愛唱歌的貓兒 還好是被我撿到的禮服.. 呵呵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f51ofatt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